close
少女時代允兒現身張根碩演唱會為其加油轉張根碩台灣首站2012-07-09 韓網新聞 - 少女時代允兒現身張根碩演唱會為其加油7月7日晚7點,少女時代成員允兒突然現身關鍵字排名首爾高麗大學華亭體育館召開的“2012張根碩亞洲巡演THE CRI SHOW 2”的現場。允兒當日和自己的經紀人等來到演唱會現場,坐在觀眾席觀看張根碩的演唱會。演唱會租辦公室一結束,允兒就來到待機時,看望很久沒有見面的張根碩。允兒和張根碩通過KBS 2TV播出的韓劇《愛情雨》而結緣。另外,張根碩在當日的演唱會之前召開了記者招待結婚西裝會,表示“我喜歡到新的地方挑戰新事物,不喜歡安于某個地方滿足現狀”,“我正在準備今年年末的歐洲clubing tour”。張根碩所說的“歐洲clubing tour” 是DJ負債整合電子音樂等舞曲,在容納1,500名左右的小規模club內進行,并輾轉多個城市進行表演。張根碩的這個計劃是想通過音樂在語言不通的外國宣傳自己,從而與當地的人們關鍵字排名變得更加親切。張根碩說“秋天結束CRI SHOW 2以后,就計劃進行歐洲clubing tour,走訪各個國家,喝酒玩樂的同時做DJ。至于女朋友這方面,因為沒有交往過,也沒西服跟女生一起玩過,所以不太清楚。” ,結果聽到粉絲們淘氣的“eiyi”(表示不相信張根碩沒有交過女朋友)聲。大概本人自己說完也覺得好笑,哈哈大笑著說“真的是景觀設計無法想象的小規模,但是會走訪歐洲、美國夏威夷,以及大洋洲的各地,你們會在很多地方看到我”引發在場眾人的一片爆笑。同時,張根碩表示“自己起了亞洲王子的酒店兼職外號,甚至連推特的名字也改成亞洲王子,但是不管是有意無意的,我已經在韓國、中國、日本、以及泰國地區,開始在張根碩的名字前面加上亞洲王子了,說明我的夢會場佈置想已經實現了”。cr 中文網_jinwan 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系統傢俱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r96zrcc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