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電感應的雙胞胎心電感應的雙胞胎 上星期日節能燈具(4/18)我帶芯瑜去超市買菜,她說要買餅乾餵支票貼現鴿子,我便隨手拿了一包起司餅乾,芯瑜一看面膜到包裝上的乳酪圖案便向我說: 「這餅乾是給室內裝潢老鼠吃的,我可以吃嗎? 」,我回答說: 「當酒店兼職然可以了!」 過幾天後天氣很好(4/21),我準宜蘭民宿備帶雙胞胎去公園餵鴿子,便叫恩瑜從櫃子裡支票借款拿出來餅乾,結果她竟然也說: 「這餅乾是給信用貸款老鼠吃的,鴿子也可以吃嗎? 」我當場笑了出租辦公室來,這兩姊妹是繪本看太多了嗎?她們竟然說出澎湖民宿同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r96zrcc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